0%
EN
EN
About Us
- 关于品牌 -- 品牌风格 -- 品牌定位 -
- style brand -
      Gitti,诞生于1997年,是莎琪时装(深圳)有限公司旗下品牌。环球智慧、都会衣饰为核心理念。不断地学习和吸收国内外的潮流趋势,打造自身的品牌独家风格,25年的发展,让她逐渐臻于完美。

舒适得体,尽显时尚个性。Gitti将都市风的自由休闲诠释得淋漓尽致,休闲舒适加上当下欧美大牌风,形成独树一帜的风格,体现了女性从容应对多元化的时尚魅力。

紧贴潮流,又紧跟时尚。Gitti让女性发现最美的自己,每季推出超过300 个不同款式的时装,产品尺码由S-XXXXL,充份地体现出都市女性的个人品位和时尚观点,接轨国际潮流,突显时尚品味。

优雅精致,又彰显品位。Gitti为打造大都会服饰而不懈努力,以“优雅、精致、浪漫”为设计概念,对于用色用料和质量细节追求极致,用实际行动获得了品牌价值的不断增值。
- brand style -
Gitti 吉蒂女装品牌风格      Gitti 吉蒂「环球智慧、都会衣饰」为核心理念。不断地钻研和吸收国内外的潮流趋势,打造自身的品牌独家风格,以都市时尚女性一族为消费客群,混合多种风格,其设计简洁、舒适、时尚而不张扬,是一个代表都市时尚、展现个性魅力、品味独特的女装品牌。
- brand location -
      Gitti 吉蒂「环球智慧、都会衣饰」为核心理念。不断地钻研和吸收国内外的潮流趋势,打造自身的品牌独家风格,以都市时尚女性一族为消费客群,混合多种风格,其设计简洁、舒适、时尚而不张扬,是一个代表都市时尚、展现个性魅力、品味独特的女装品牌。